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建设局开展节前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 来源:市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3-09-23 09:28:3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领导的重要批示,根据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全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冀建安〔2013〕22号)要求,霸州市建设局自2013年9月9日至18日对市行政区域内建筑工程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共检查了武平名郡等在建工程14项,检查中要求工程建设相关责任主体要高度重视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及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工作,层层把关落实到位。检查组对工程施工现场所有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共下发停工整改通知书1份,隐患整改通知书5份,检查记录8份。

    接下来,市建设局将进一步深入开展“迎国庆、保安全”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国庆节期间我市建筑施工工地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