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交通运输局圆满完成中秋节旅客运输任务

作者: 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时间:2013-09-23 09:29:5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3年中秋节期间,霸州市交通运输局共计投放客车1083部,安全运送旅客5.9万人次,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圆满完成了运输任务。
    为保障中秋节期间群众能够安全、便捷、高效出行,交通运输局运管站共采取了四项措施: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成立站长为组长的专项领导小组,制定运输方案,明确责任分工。二是落实责任制度,确保运输安全。督促各客运站及客运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及“两表一单”制度,认真执行交通运输部《汽车客运站营运客车安全例行检查和出站检查工作规范》;三是保障应急运力,加强市场监管。精选10部客运班车作为应急备用车辆,以应对突发运力紧张情况。同时,深入汽车站、市区繁华路段等旅客较为集中处,加强道路客运市场监管,及时纠正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维护运输市场正常秩序;四是落实值班制度,及时反馈信息。
    中秋节期间,运管站及客运企业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责成专人负责受理投诉举报、咨询及信息报送工作,确保突发事件及违规违章事件得到及时妥善处理。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