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质监局提升“四种能力” 助推经济发展

作者: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3-09-24 08:37:50 浏览次数: 【字体:

       
    霸州质监局从提升服务企业能力入手,拓宽领域,深挖内涵,正确处理监督与服务的关系,努力提升“四种能力”,为霸州的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一是增强服务经济发展能力。围绕服务企业发展这一要务,不断强化企业的标准、计量、认证等技术工作,着力解决经济发展中重速度、轻质量的现象,努力实施名牌带动战略,提高产品质量,提高市场竞争力。二是增强服务监管能力。从源头抓质量,强化责任意识,落实监管措施,帮助企业建立健全企业标准、计量、质量、检测四大体系,促进企业经济健康发展。三是增强依法行政能力。牢固树立执政为民的理念,用好权、执好法,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等程序法的要求,坚决治理不作为、乱作为。四是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从制度上、教育上、监督上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权利观、地位观和价值观,使他们抗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