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住建局积极推进全市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工程

作者: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8-18 09:05: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工程,近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工程全覆盖项目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首先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各施工现场要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确保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实处。其次,项目公司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住建局各指挥部领导分别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

会议还就全覆盖项目实施工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施工安全做了具体部署,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做了具体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要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对标、对表;对思想进行再统一,体制机制要进一步完善;要整合各项资源,建立快速反应能力,高效运转;加强管理,统一协调,各项工作任务要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

市住建局各指挥部领导、负责人以及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公司、设计院、施工单位参加了会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