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质监局召开专门会议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双十条”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3-09-27 08:26:2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0日,霸州市质监局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双十条”会议精神,对全局贯彻落实省委“双十条”措施进行安排部署。
    9月9日的全省质监系统视频会议上,省局宋振华局长就全系统贯彻落实省委“双十条”和省局27条措施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必须认清当前形势,全系统要坚决克服麻木不仁、我行我素、心存侥幸等惰性,以高度的政治意识,以对质监事业和干部职工负责的精神,以最大的决心和力度立即行动,抓好“双十条”的贯彻落实;二是必须迅速行动严格落实,既要立即整改能够马上解决的问题,又要抓紧整改短时间能够整改的问题,还要对需要较长时间努力才能完成的工作认真落实;三是必须从严从重处理,切实负起责任,严格教育管理,确保不出问题。
    市局符永胜局长在全市质监系统会议上强调,全系统要克服惯性思维,严格落实“八严禁”,立改立行,切勿心存侥幸,在对企业的服务方面要重教育、重规范,从根本上杜绝乱收乱罚现象。
    霸州市质监局刘志伟局长在会上向全局干部职工提出“四负责”的要求,一是对自己负责任;二是对家人负责任;三是对同事负责任;四是对单位负责任。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