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河北省主要污染物减排工作督导组来霸州市督导检查

作者: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3-09-29 09:31:0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7日,以省环保厅副厅长杨智明任组长的全省主要污染物排放工作督导组一行6人对我市2013年主要污染物减排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廊坊市政府秘书长冯学军、廊坊市环保局局长张贵金、霸州市政府副市长韩清华、霸州市环保局局长荣志亮、霸州市胜芳环保分局局长曹绍彦,各相关乡镇一把手等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组先后到我市河北前进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和霸州市新利钢铁有限公司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采取“听汇报、踏现场、提问题、要解答”的形式,对两家企业的烧结机烟气脱硫等环保设施进行了细致深入的现场检查。我市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对督导检查组提出的疑问,进行了逐一解答。督导检查组对河北前进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脱硫工程管理和脱硫塔烟气旁路拆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强污染治理设备运行管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台账,保证稳定运行,达标排放,确保完成减排任务。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