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南孟镇召开学习“四个讲话”精神暨节后收心会

作者: 来源:南孟镇 发布时间:2013-10-09 10:59: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传达学习“四个讲话”精神,同时使全镇机关干部及时收心快速投入工作中来,10月8日国庆节后第一天上班,南孟镇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学习“四个讲话”精神暨节后收心会。
    会上,樊冬书记集中传达“四个讲话”精神,并对“十一”长假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重点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一年马上接近尾声,是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考核的关键时期,各分管领导对自己分管的工作要进行一次全面的了解,完成了多少,还有那些没有完成,要及时掌握并督促相关部门按时按点完成。各包村干部要对所包村要认真对照年度目标考核任务进行查漏补缺。同时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四个讲话”精神,将主要精力凝聚到各项工作中,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瞄准目标,狠抓落实,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而努力工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