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多方协调强力化解居民小区遗留问题——市住建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9-13 15:30: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解决小区居民实际问题,提高小区居民幸福指数,近日,市住建局物业行业监管股积极开展小区遗留问题解决工作。

26dd7f20611f45ecba262ae60b75a1a1.png

9月10日,他们通过与孔雀城一期业委会沟通,市住建局物业行业监管股积极协调开发区管委会、小区居民代表和物业公司,就小区停供温泉水、经常性停电、停水、物业收费偏高等问题现场沟通,理清问题原因和责任单位,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最后,就以上问题基本达成一致意见,由开发建设单位出资健全供电设备解决以上问题。

e454fac50bde4a449ce3801ac4ae41b8.png

此外,围绕物业费偏高问题展开集中讨论,通过查询相关法律法规、物业服务协议等有效文件,对业主进行了解释,业主基本认可,本次工作的开展,是该局对“我为百姓做实事”活动的生动诠释,利用本次工作,不但界定了开发建设单位、物业服务企业的责任,也对业主固有的物业理念进行了更新和宣教,对解决遗留问题,缓解业主、物业关系,共建和谐小区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