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环境保护局召开正风肃纪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文龙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3-11-07 08:31:47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4日下午,霸州市环境保护局召开正风肃纪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霸州市正风肃纪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全局正风肃纪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环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长荣志亮主持。
    荣志亮局长强调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全市正风肃纪工作安排,落实工作职能。一是强化服务先行理念。把服务企业、方便群众作为工作的重点。梳理审批事项,深化政务公开,优化审批流程,强化首问负责、一次告知、服务承诺、限时办结等制度。在建设项目预审、环评、监测、总量和验收等工作环节上优化流程,提速缩时,凡符合国家环保法律法规和政策的项目,都积极支持,并为企业提供政策、技术等各方面的服务。畅通监督渠道,全天畅通12369环保热线电话,对来信、来访、网上投诉,做到有诉必接,有接必查,有查必果,有果必复,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二是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主管领导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实施、同考核,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环保系统“六项禁令”和环境监察人员“六不准”及环保局干部职工行为工作规范。严禁在企业吃拿卡要,严禁收费不开票,严禁坐支挪用罚没款及排污费等,对吃拿卡要等违法违纪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三是严肃工作纪律。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遵守工作纪律,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管。严格执法程序,对行政处罚项目严格遵循《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和《行政处罚案件办理工作程序》。对工作方法简单、态度生硬、蛮干硬上、粗暴执法等问题,一经查实,将违纪、违法人员调离岗位。机关廉政督查室要加强督查,积极推进机关规范化管理,严格公务车辆使用,所有公务车辆非工作时间必须停放在办公区内;狠抓机关工作人员办公日常管理, 严禁在上班期间从事与本职工作无关的行为。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