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环境保护局安排部署信访稳定工作

作者: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3-11-07 16:43:15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6日下午,市环保局召开班子会议,安排部署十八届三中全会及省巡视组巡视期间全市的信访稳定工作,会上传达了全市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赵勇同志在全省信访工作通报调度会议上的讲话和《霸州市集中开展的信访积案化解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荣志亮局长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进一步完善环境信访工作机制,制定出开展环境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的工作方案,明确工作重点,着力化解群众关心的热难环境问题。二是开展集中化解。对今年以来受理的每一个环境信访案件进行回访,征求处理意见。对排查出的信访突出问题,建立工作推进台账,实行领导包案,明确主题、明确责任,明确化解时限,限期办结,注重办结质量,处理到位。三是加大环境信访案件办理督导力度。继续加强环境执法力度,努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环境突出问题,抓好重点流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污染治理工作,以抓污染治理为源头,有效防止环保方面信访突出问题及群体突发性事件的发生。定期听取信访处理汇报,对信访案件做到每周有汇总,每月有分析。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