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交通运输局加强隐患排查,为迎接十八届三中全会创造良好道路运输环境。

作者: 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时间:2013-11-07 16:51:0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6日,霸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相关人员对辖区道路运输企业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以便以良好的道路运输环境迎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召开。
    检查组分别深入辖区各长途汽车站、客运站及危货车队等道路运输企业进行了全方位、拉网式排查。检查内容包括:各企业安全生产组织管理机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生产日常管理和隐患自查、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配备、应急预案制定和应急演练开展情况等。
    通过检查发现:各企业都能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基本要求,各自进行有效的安全生产管理,自我排查安全隐患,台账、记录填写规范、清晰、完整,符合相关规定。同时,就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分别向各运输企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迅速消除麻痹侥幸心理。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为安全生产提供保障。三是要尽量安排责任心强、驾驶技术好的驾驶员、押运员执行进京运输任务,确保万无一失。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