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加强疫情防控,确保安全教学——霸州市教体局领导到学校检查指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7 11:00:5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北京、石家庄等地相继出现新增本土病例,受此影响霸州市疫情防控形势较为复杂严峻。根据霸州市教体局党组会议要求,10月25日上午,市教体局党组成员、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旭东,教研室主任张子学来到霸州镇、信安镇、市十七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

a846b0d747f94c5596ec097f8be0d507.jpg

1c5b0baf17024cc0b4ca594583eda995.jpg

王旭东认真听取了校长们的汇报,对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学生的健康和安全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管理,实施体温监测、环境消杀、晨检午检、口罩佩戴、保持安全距离、严防外人进入校园等环节下功夫。各校要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遏制疫情进入校园。

b9e358b36622482190c62c86491bef9c.jpg

各位校长表示,将一如既往,高标准、严要求,筑牢防疫抗疫的坚固防线,保障师生安全。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教学,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确保取得防疫和教学的双胜利。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