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保障燃气安全 确保十八届三中全会期间社会和谐安定

作者: 来源:市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3-11-12 08:56:1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7日,市建设局公共事业管理股开始对我市辖区内霸州市顺达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等燃气公司进行了燃气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检查内容包括了各燃气企业的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安全生产操作规程、从业人员资格证、企业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及燃气管网巡查、检修记录等情况。
    经检查,全市各燃气企业各项制度比较健全,定期对员工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并有培训记录。管道燃气企业对燃气管网的检查、检修记录也较为齐全,消防设施完好,按有关文件要求检查后,我们共填写《燃气企业监督检《燃气企业监督检查表》14份,并将检查结果备案存档。
    市建设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督促各燃气企业增强守法经营、安全生产意识,定期自查自纠,为我市燃气企业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