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2013年度省、市、县际客运班车审验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15 08:42:24 浏览次数: 【字体:
    截止11月14日,霸州市2013年度省、市、县际客运班车审验工作圆满结束。共计审验省际、市际、县际客运班车150辆,其中通利、通达公司客运班车132部(含旅游包车21部),个体客运班车18部,审验合格率100%。

    为保障工作顺利进行,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站精心安排,周密部署采取四项措施确保工作圆满完成: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成立年审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并提前召开年审工作会议,对该项工作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严明纪律,确保年审工作顺利进行;二是提前宣传,张贴流程。利用经营者例会通知大家到运管站客运科进行初审,并在客运科醒目位置张贴审验流程及年审须知,说明需要携带的证件和注意事项;三是初步审验,严格把关。运管站按照车辆审验工作要求,对经营业户提供的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力求全面掌握车辆情况,确保年审工作不留死角;四是严格程序,公开透明。年度审验时,主管站长亲自到场监督,严格审验工作程序,确保车辆年审工作合法、透明、公正。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