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省验收检查组对霸州市堂二里镇2012年农村环境连片整治示范项目进行现场验收

作者:王宗先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3-11-22 08:46:35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9日,省环保厅规划财务处副处长解立虎带队的省验收检查组到霸州市检查验收2012年农村环境连片综合整治示范项目。廊坊市环境保护局、霸州市环境保护局、堂二里镇政府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堂二里镇垃圾中转站、堂二里镇北崔村、四间房村等示范项目。检查组表示,霸州市堂二里镇2012年农村环境连片整治示范项目按照《霸州市堂二里镇农村环境连片整治实施方案》的规划要求严格组织实施,符合项目建设规定,达到示范效果。同时强调,今后要以长效保障机制的建立和运行作为重中之重,做好现有项目的后续维护工作;并希望示范村街要以农村环境连片整治活动为契机,继续扩大农村环境连片整治示范项目活动成果,带动村庄面貌整体改造提升,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