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薛建杰到市融媒体中心调研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1 19:03:0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薛建杰到市融媒体中心调研新闻宣传工作。

9f377e8fa91545b19376bb2721db5640.jpg

在市融媒体中心,薛建杰实地查看了融媒体文化长廊、采编中心、演播厅、新媒体部等地,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市融媒体中心基本情况和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今后如何做好舆论宣传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5ff3fa196f844dc1ae1ceefa677471a0.jpg

薛建杰对市融媒体中心的业务能力、队伍建设等给予肯定。他指出,党媒姓党,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更加及时、敏锐地捕捉信息,学习领会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党中央、省委、廊坊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围绕霸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宣传,保持政治定力,做到廉洁自律,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27b6a1db04104e3ca303e74f1c4326b3.jpg

薛建杰强调,要强化创新意识,准确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深入市井、街道、乡村、群众,把民众内心统一到党的声音上,同时做深做透外宣工作,对外更强有力地发出霸州声音,扩大霸州影响力,为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强化服务意识,发挥好服务职能,服务群众,凝聚人心。要增强执行力和团结力,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宣传报道能力,更好地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要强化大局意识,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先进理念,小切口入手促进工作提质增效,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争做廊坊宣传文化系统的排头兵。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