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建设局开展“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05 13:53:01 浏览次数: 【字体:
     在“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到来之际,市建设局紧紧围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的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法制宣传活动。

    12月4日上午市建设局在市民广场设立法制宣传站,组织相关科室5名工作人员参与宣传活动,活动中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480份,解答市民关心的房屋质量、燃气供热、市容市貌等方面的问题78条。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称赞和认可,进一步宣传了城市建设方方面的法律法规。
    今后工作中,市建设局将继续按照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要求,全面落实“六五”普法规划,积极维护宪法法律权威,认真坚持依法行政,努力为我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