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环境保护局深入开展“12.4”法制宣传日活动

作者:曹寒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3-12-09 08:51: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六五”普法规划,充分发挥普法工作在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水平方面的基础性作用,进一步增强全市广大市民的法制观念和学法、守法、用法、护法的能力。12月4日霸州市环境保护局在兴华路与迎宾道交叉口西北角设立环保法制宣传站,深入开展了以“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为主题的“12.4”法制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环保局法制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发放环保法制宣传材料,生动讲解我市的环保法律法规、环保工作理念和日常环保知识,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参加到活动中来。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环保购物袋300余个,解答现场群众咨询10余人次。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推动了全市人民热爱霸州、保护环境、支持环保工作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增强了全民的法治观念,提高了全社会法治管理水平,形成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