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环境保护局“学用结合”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作者:孙洪通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3-12-09 08:52:3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霸州市环保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会上,荣志亮局长强调:全局上下要积极开展学习活动,在学深学透三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做到学用结合,推动环保重点工作。
    荣志亮局长要求:要结合学习活动,开展全年工作“回头看”,对照年度环保目标任务逐条进行检查落实,查漏补缺,强化措施,突破难点,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特别是针对大气污染防治、污染物减排、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按照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战略部署,积极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做到任务更加精准,措施更加有力,突出抓好生态创建、治污减排、污染防控、环境安全和农村连片整治等重点工作,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