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住建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作者: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12-10 10:33:52 浏览次数: 【字体: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深入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按照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法宣办统一部署,市住建局紧紧围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活动主题,积极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推动住建系统树立宪法意识、宪法观念。

bece5ece7c16446b94ce09a489900dd5.png

活动期间,市住建局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住建领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坚持党组中心组集体学法制度,以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法,带动全局干部职工自觉尊法学法。组织参加全省宪法法律知识考试,以考促学,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宪法法律意识,提高依法行政能力。采用机关大屏幕滚动播放普法内容和临街悬挂宣传横幅的形式,进一步烘托普法宣传氛围。进一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各相关执法股室工作人员在巡查检查企业、工地期间,注重加强对监管行业从业人员宪法及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宣传教育,增强从业人员的遵纪守法意识。

04f7a33865d04fb0b190abe12254bdfb.pn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