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建设局重细节抓落实 全力做好供暖工作

作者: 来源:市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3-12-25 08:56:26 浏览次数: 【字体:

    冬季供暖工作事关民生,是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市建设局不断完善监督制约机制,努力优化行业服务水平,全力保障今冬百姓的集中供暖,对管理范围内9个住宅小区出现的各类供暖问题进行逐一解决。                 
    自11月15日供暖起至今,市建设局公用事业部门已接待来访群众62人次,接待受理信访案件11例,目前已全部得到解决。通过电话回访,业主对服务态度、工作水平等方面满意度达到了100%。在解决问题过程中,公用事业管理股工作人员始终坚持一线工作,亲自走进社区,走进住户,与供热公司协同办公,坚持把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在萌芽状态,既保障了居民供暖,同时也维护了社会安定。同时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加大对供热公司监督管理力度,公开监督投诉电话和维修热线,确保小区居民能够度过一个温暖冬季。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