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我市代表队参加廊坊市第五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4 09:05:47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7日至19日,廊坊市第五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在廊坊市体育场举行。来自市直和11个县(市、区)的35支队伍400名选手,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展开了激烈角逐。我市教体局根据今年7月份组织举办的霸州市“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赛成绩,选拔三支优秀队伍(南孟文教室男队、南孟文教室女队、霸州市第三小学男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1e1eb2eaa3c64d679cf276bf32c8f0d3.jpg

1f7414a94fb2416baaf98414cb8881a2.jpg

赛场上,我市足球小将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小小年纪的他们拥有非常娴熟的技术和比赛经验。接球、盘带、抢截、过人、射门,积极跑动,默契配合,你来我往,奋力拼抢着脚下的足球……最终经过激烈的拼搏,南孟文教室女队获得女子组亚军,两支男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ab672eacd9b74447aa92aa12018a38ec.jpg

本次比赛,有效检验了我市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成果,推动了我市青少年足球项目梯队建设,加快推进我市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