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融媒体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7 09:45:11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3日,市融媒体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上,市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阐释和解读。

c0288b06da1b4e27bc818eac30663352.jpg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一致认为,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远,理论阐释深邃,史料丰富、案例生动,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听后深受启发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听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后,为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指明了方向,也为接下来的工作提供思路,为报道好、传播好霸州身边事,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贡献力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