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建设局积极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月活动

作者: 来源:市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4-01-10 09:22: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质量,营造整洁干净、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1月2日市建设局环卫监察大队召开了“节前”市区环境卫生集中治理动员会,对近一个月的工作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以我市迎“双节”城乡环境整治月为契机,充分认识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性。深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切实抓紧抓实,确保取得明显成效。
    二是准确把握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关键。把准整治时间节点,力争在春节前,打造出一批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典型,突出整治工作重点,重点整治(兴华中路、建设道、天祥路、迎宾道、金康西道)5个重点区域,规范沿街门店、小吃摊点乱倒垃圾行为,做到户外宣传要有备案,杜绝沿街散发广告等方面违章行为,提升城市管理长效化水平。把健全城市管理长效机制贯穿于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的每个环节、全部过程,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治成果。
    三是加强督导,严明纪律,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强化组织领导,建立督察制度,要求全体执法人员工作日禁止饮酒,着装整齐;做到每个执法中队巡查有记录,办案有文书,督察有结果,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
    四是全面宣传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扩大公众参与度,努力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的浓厚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