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教育局紧急动员学校开展“清剿火患”攻坚战役

作者:于江涛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4-01-14 08:40:08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1日上午,我市在胜芳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下午,市教育局立即召开了全市各乡镇区办文教室及市直学校校长会,传达市会议精神,对全市学校“清剿火患”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周六、日不休息,加班加点,排查学校消防安全隐患,并积极整改。寒假前,在全市学校全面开展“三个一”消防宣传教育专项行动,即 “上一节消防课、布置一份假期消防作业、开展一次火灾逃生疏散演练”,实现广大师生100%接受消防安全教育,从根本上提升自防自救能力,净化学校消防安全环境,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会后,教育局班子成员分包乡镇学校,深入基层督导检查,对排查情况签字盖章,责任到人。每天下午5点前,各基层单位上报排查情况,确保将消防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打赢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攻坚战。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