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领导节前走访慰问驻霸部队官兵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3 16:32: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密切军民军政关系、巩固国防和我市双拥建设工作成果,1月12日,市委副书记吴全通,市委常委、市武装部政委张炳山,副市长刘旭峰等代表市委市政府慰问部分驻霸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在市人武部和武警中队,吴全通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发展和官兵生活训练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霸官兵们致以节日祝福,吴全通说,广大官兵积极履行职责、服务地方,为保障地方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履职尽责,不断推进军民融合,推动双拥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信安驻军、堂二里驻军部队,刘旭峰向广大官兵为地方经济发展、双拥模范创建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官兵们继续关心、支持霸州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推动军地共同进步、和谐发展。霸州也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和军地共建工作,奋力续写军民鱼水情的新篇章。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