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环境保护局召开落实十项集中行动动员大会

作者:张文龙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4-01-16 11:26:06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4日上午,霸州市环境保护局召开落实十项集中行动动员大会。环保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霸州市经济工作暨十项集中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就开展十项集中行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各分管局长就分管的业务工作进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局长荣志亮重点安排了春节期间的环境执法工作。一是加强环境执法检查力度。采取定期检查、不定时抽查、驻厂督查、零点突袭等方式,继续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涉酸企业、排污企业的监管,始终保持高压执法态势,确保企业守法经营、达标排放。二是全面开展环境隐患排查工作,加强对重点区域的排查,重点排查危化品生产使用企业及涉源企业,对排查出的环境问题要加强督办,限期整改,确保无环境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做好环境信访稳定工作。开展环境信访案件“回头看”活动,梳理今年以来重点难点环境信访案件,对环境信访案件旧址进行拉网式排查,积极维护人民群众环境利益,确保全市环境信访安全稳定。
    最后,局长荣志亮强调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机关上班及请假制度、值班制度、公务接待制度、车辆使用制度、执法检查制度等机关工作制度和章程。严格落实上级环保部门和市委、市政府、市纪委的各项规定,加强廉洁自律,举全局之力建设一支高效、公正、廉洁的环保执法队伍。对工作纪律落实情况进行不定时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将严肃处理,轻则重罚,重者停职待岗,并按照相关规定给予党政纪处分。纪律遵守情况将作为评先选优、晋升职务、评聘职称依据之一纳入年终人事考核档案。对纪委、监察等部门检查中发现的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吃拿卡要行为等各种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局党组绝不偏袒,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会上印发《霸州市环境保护局大气污染治理和企业违法排污治理集中行动实施方案》。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