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风雨同舟共抗疫,齐心协力显担当

作者: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4-21 11:00:1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在霸州市胜芳镇香槟花城小区,物业和业主代表将一面写有“风雨同舟共抗疫 齐心协力显担当”的锦旗,送到了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支援胜芳抗疫人员手中,感谢他们在抗疫工作中对小区的帮扶。 

a067158c4972440597802a1f9752aaca.jpg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紧急抽调第三批由5名业务骨干组成的抗疫小组,参与支援胜芳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任务分工,他们到香槟花城进行帮扶。5名同志第一时间深入小区,经过与小区物业接洽沟通,了解小区基本情况后,迅速帮助建立起五本台账、督导物业合理规划管控措施、加大居家劝导和保安执勤力度、协助核酸采样维护好秩序、对超市做好稳控物价调研等工作,全力为小区业主服务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通过近一个月的帮扶,小区无出现新增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整体向好。接下来,该局将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勇往直前的精神,为疫情防控取得最后胜利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