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河北廊坊霸州:防控疫情勇担当 一线送奖鼓士气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7 11:54:17 浏览次数: 【字体:

0c47d7c9ff9146e8898ef60952c06f52.jpg

为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临时党支部和单位举行一线授奖仪式。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河北廊坊霸州市公安局全体民辅警不畏艰险、履职尽责,日夜坚守在抗疫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疫情在前,警察不退”的铮铮誓言。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近日,霸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立城一行到疫情防控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临时党支部和单位举行一线授奖仪式,为奋战在一线的民辅警送去温暖与激励。

692445352fab4fbb9b0c71d80924a86b.jpg

为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临时党支部和单位举行一线授奖仪式。

送奖到一线极大鼓舞了全局参战民辅警的斗志,进一步激发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民辅警的工作热情。受到表彰的民辅警深受感动,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不辱使命,坚决落实好局党委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和措施。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