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真抓实干转作风 加快霸州高质量发展】霸州市交通运输局路政大队部署开展“真抓实干转作风、加快霸州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5 08:15:0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9日上午,霸州市交通运输局路政大队组织全队人员召开了“真抓实干转作风、加快霸州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明确,一是要严格落实交通运输部门与公安部门道路联合执法协作机制。同时全面加强对境内主要货物集散地特别是砂石料场的监管。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公路形象,优化公路通行能力。按照上级部署对辖区内国省干线公路用地范围内的违章建筑和私搭乱建进查处和拆除,同时对国道112线、106线的公路平交道口进行优化规范。对未完工的雨污分流、全域供水等涉路工程继续积极协调,做好监督,确保公路安全畅通。三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制度化管理,全力做好常态化防控下的路政各项工作。在公路巡查、四好农路创建等工作方面做实做细,做到早发现、早处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