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行政审批局积极引导中介服务机构入驻网上中介超市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15:48:5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霸州市行政审批局面向社会发布了《关于组织中介服务机构入驻省中介超市的公告》,积极引导我市中介服务机构入驻河北省政务服务网上“中介超市”,截至目前已有60家中介服务机构入驻网上“中介超市”。

根据“一地入驻,全省通用”的原则,已经入驻到中介超市的机构可根据自身业务范围在全省内开展服务。有需求的市场主体也可在河北省政务服务网的“中介超市”中选取所需的中介机构,整个中介服务机构选取流程中,市场主体与中介机构“互不见面”,既压缩了选取时限,又杜绝了人为因素干扰。

此次入驻为我市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逐步建立开放、有序、透明的中介服务环境,持续提升审批服务便利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