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真抓实干转作风、加快霸州高质量发展】共青团霸州市委召开全市共青团系统贯彻落实“大讨论”活动暨服务企业发展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1 16:27:15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5日,共青团霸州市委召开全市共青团系统贯彻落实“大讨论”活动暨服务企业发展工作部署会。我市各乡镇、市直团组织负责人、银行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根据各单位职责职能及我市相关工作要求,就“送政策”进企业活动、搭建校企对接平台、举办企业招聘会等一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落实、督导、考评进行了说明。企业代表就自身经营生产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诉求,相关单位负责人针对帮扶企业的政策和利好服务进行了解答。

094114cce15c4293aa90682d1ac9c4ed.jpg

会议强调各基层团组织要充分发挥共青团的先锋带头作用,带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助力“三送促三进”服务企业活动中来,聚焦企业、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创新服务企业模式,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的良好氛围,全面助力“三送促三进”服务企业活动取得实效。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