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多部门联合举行“安全同行”公益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22-07-22 09:30:33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廊坊市局、市安委办部署要求,7月15日,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交警大队开展“安全同行”公益宣传活动。     

在霸州西站,宣传活动围绕与广大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交通运输安全、出行安全、乘车安全、逃生自救等知识,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条幅、标语,设置展牌,引导群众学习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接受群众咨询,并向过往司机和旅客发放《应急与安全知识手册》、《公共场所安全知识宣传册》及扇子等宣传品。

2ead0e0c12444cc3a2573a4bbdcc363d.pn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了“安全生产月”和安全宣传“五进”的持续深入开展,增强了广大群众安全出行、安全驾驶的自觉性,提高了群众事故预防和应急避险能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营运环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