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送审批进项目”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22-07-20 10:05:5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持续推动政府职能转变,破除束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切实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近期,霸州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了“送审批进项目”服务活动,得到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be4748640a6547af99cb79731401ec81.png

活动开展以来,该局建立了“一组四员”(送审批促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审批流程指导员、帮办代办服务员、审批政策宣讲员、送审批工作督导员)的送审批服务队伍,明确了送审批事项清单,提高了审批效率。

日前,工作小组一行四人来到胜芳镇丽华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民强雅园”项目部开展送审批进项目活动,将“坐等企业来办事”转变为“主动上门为企业办事”,送审批服务专员将纸质证照送上门的同时进行政策宣讲,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企业诉求和目前面临的困难问题,现场沟通解决企业存在的矛盾问题,提高了政务服务质量,为企业节约了时间成本,助推项目快速投产。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扎实做好“送审批进项目”服务活动,坚持从企业关心的难题做起,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让企业办事更加方便快捷,努力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