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张炳山走访慰问驻霸部队官兵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9 10:52:39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8日,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炳山先后到市人武部、武警中队,信安镇、堂二里镇驻军部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每到一处,张炳山亲切的与官兵们握手交谈,深入了解部队建设情况和广大官兵生活工作情况。张炳山表示,一直以来,各部官兵在保障我市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扶贫帮困、军民共建等方面取得了瞩目成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张炳山说,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驻军部队建设,尽力为部队排忧解难,落实好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努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希望各部官兵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霸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