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河北廊坊霸州:为节日期间全市安全平稳提供坚强保障

作者: 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2-09-13 11:12:21 浏览次数: 【字体:

图片

工作人员正在检查加油站。

图片

工作人员正在检查汽车4S店。

中秋佳节来临,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近日,河北廊坊霸州市应急管理局到加油站、4S店、商超等重点人员密集场所,持续加大力度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过程中,检查组对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无阻,相关警示提示标志是否完整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并要求相关企业做到“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提高安全意识,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安全巡查工作,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推进各类隐患问题的闭环管理。同时,要强化应急物资储备,加强应急演练,确保遇到突发情况能够及时快速有效的处置,为节日期间全市安全平稳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