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真情服务解民忧 企业感恩送锦旗

作者: 来源:廊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04 20:49:08 浏览次数: 【字体:

金秋时节,瓜果飘香。9月23日下午,霸州市娇妍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风尘仆仆赶到廊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一面写有“情系企业 鼎力相助”的锦旗送到市局化妆品监管科,对该科在企业办证中给予的帮扶指导表达诚挚的谢意。

《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实施后,原霸州津州化妆品厂由于主体性质不符合条例规定的备案人条件,无法继续备案生产产品。为破解企业难题,市局化妆品监管科主动与企业联系对接,帮助其重新成立市场主体。作为新办企业,摆在面前的企业迁址、选址、新办生产许可等各个问题,化妆品监管科提前介入,上门帮扶,对申办化妆品生产许可证前的生产场所、设备设施要求、设备布局和工艺流程、人员培训、实验室设置及制度文件进行现场全过程指导,推动企业建设提速提质提效。霸州市娇妍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于今年7月25日取得《化妆品生产许可证》。

锦旗是荣誉,更是鞭策。下一步,市局化妆品监管科将继续秉承“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理念,进一步靠前服务,主动作为,以最有力、最及时的举措助力企业壮大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