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鼓励广大企业申报廊坊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倡议书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5 10:25:22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市广大企业:

企业技术中心是企业根据市场竞争需要设立的技术研发与创新机构,负责制定企业技术创新规划、开展产业技术研发、创造运用知识产权、建立技术标准体系、凝聚培养创新人才、构建协同创新网络、推进技术创新全过程实施。

近年来,我市通过积极培育,已成功申列3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4家廊坊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这些企业技术中心不仅有效提升了企业自身创新能力、增强了竞争力,还为全市企业创新发展树立了典型示范作用,促进了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

申报廊坊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基本条件是:上年度企业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支出额不低于500万元、专职研究与试验发展人员数不少于30人、技术开发仪器设备原值不低于500万元,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数字创意企业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支出额不低于300万元、专职研究与试验发展人员数不少于20人、技术开发仪器设备原值不低于200万元。

2023年是我市加快建设“卓越霸州、竞进之城”的关键之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创新发展,积极鼓励具备一定创新能力的企业申报企业技术中心,对被认定为省、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均给予相关政策支持,请广大企业对标争先、积极申报,为企业创新发展增添动力、为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电话:7867109

霸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3月11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