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检察院开展医疗美容行业整治专项监督活动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4 11:18: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医疗美容行业专项治理,促进行业规范健康发展,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医疗安全。近日,市检察院会同市卫生健康局对辖区内医疗美容机构经营单位开展医疗美容行业整治专项监督活动。

专项检查组深入辖区内多个医疗美容机构,现场对机构经营资质、从业人员资格、公共卫生安全等情况等进行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整改,并持续跟进整改情况。公益诉讼部门检察干警还现场普法,对商户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解答。

下一步,市检察院将继续发挥公益诉讼检察监督职能,加强与相关行政机关协作配合,常态化开展公益诉讼“回头看”行动,督促行政机关依法履职,严厉打击医疗美容行业的违法行为。用检察力量推动医疗美容市场秩序规范化,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守护群众美好生活。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