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我市开展2023年“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建设一流营商环境”税费优惠政策宣传月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8 08:25: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动2023年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地,营造尊商亲商安商浓厚氛围,提振市场主体信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支持市场主体发展,市财政局组织全市财税系统开展税费优惠政策宣传月活动。

8a8cd46ff3b847bfbe43072d2aff0f7f.jpg

在宣传期间,市财政局紧盯上级政策导向,与税务、发改等相关部门联合作战,线上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和微信群扩散效应,提前预热税费优惠新政策,线下安排专人对办事人进行面对面优惠政策宣传、解答等服务,进一步打造了接地气、时效强、形式新的减税降费宣传新模式。市税务局率先将“不满意请找我”专窗升级为“不满意我来办”专窗,规范承接事项范围、细化事项处理流程和工作机制,税收服务提质增效,纳税人、缴费人合法权益不断提升。同时市税务局贯彻落实国家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让企业“应享尽享”,针对企业推行个性化服务举措,多渠道,多方式倾听解决企业诉求难题,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ad5c126dd74247afbbd396cd39dc30b3.jpg

下一步,市财税部门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及时协调解决财税政策落实堵点、难点问题,为企业推送精准优惠政策,更好助力企业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