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住建局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3-05-29 16:47:18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住建部《关于开展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5月24日,市住建局深入霸州市第四小学开展“让垃圾分类成为新风尚”主题宣传活动。

通过向4个班的同学们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200余本,和同学们共同学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播放1垃圾分类宣传动画,以更直观生动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垃圾分类;进行垃圾分类知识问答,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解答问题10余问,并向校方发放了10余张海报,通过这些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他们的垃圾分类意识。

生活垃圾分类是全社会文明程度和城市发展水平的重要体现,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是做好垃圾分类的关键一环,是提高分类意识,普及分类知识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以“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为契机,持续开展公益宣传活动,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生活垃圾分类宣传,不断丰富宣传形式,提高宣传效果。重点做好垃圾分类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等“八进”活动,扩大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范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