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国土局狠抓“准、实、严”,深入推进干部作风整顿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09 09:10: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个人自查在“准”上下功夫。按照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实施方案,每个干部都对照查摆问题的要求,找准自身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工作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每个干部都能全方位的查摆自身问题,克服了避重就轻、图形式和作表面文章。
    二是同事互查在“实”上下功夫。我局在干部作风整顿查摆问题阶段,把自查和互查有机的结合起来,班子成员之间、各股室内部职工之间和各股室之间的干部都能开诚布公的开展批评教育,真正达到了查摆全面、共同提高的目的。
    三是领导督查在“严”上下功夫。我局结合工作实际,在狠抓机关各项工作纪律和制度的同时,重点加大对机关考勤、午间饮酒、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等涉及作风整顿问题的督查力度,确保工作实效。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