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2016年度出租汽车营运证审验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于光秀 陈欢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2 09:23:23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廊坊市出租汽车管理处2016年出租汽车道路运输证审验工作安排,霸州市出租汽车管理站自2016年4月11开始,对全市客运出租汽车进行了2016年度营运证审验。截至5月4日,出租汽车应审1657辆,实审1631辆,审验率98%,审验合格率100%。其余26辆,均因交通事故等原因不能按时参审。为方便车主参加审验,确保审验工作圆满完成,该站采取了三项措施。

    一是成立组织,健全制度。成立由站一把手任组长的年审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年审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具体协调。按照统一组织,分级负责,条块结合的思路,制定出详尽的年审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和程序,确保审验各项工作有章可循。二是分工协作,全面审验。此次审验内容主要包括个体(公司)经营者的经营资格、从业人员的从业条件、经营行为、培训教育、投诉处理情况、各类保险、车容车貌及车辆技术状况等方面内容。出租汽车只有达到:1.随车证件齐全;2.二级维护及等级鉴定合格;3.待租显示器齐全完好;4.顶灯外壳无破损、灯管正常开启;5.计价器完好并贴有审验合格标志;6.随车安全设施完备有效;7.车身整洁无破损;8.税费缴纳、车辆保险、例会培训齐全;9.质量信誉考核合格;10.投诉举报情况合格后,方可由审核人签署意见并签字盖章。三是遵章守纪,不徇私情。年审期间,全体工作人员紧密结合“作风整顿”和“两学一做”活动,本着不怕吃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严格执行审验工作纪律,办理业务不徇私情,不办人情证,不办关系车,从领导到普通职工上行下效,照章办事,赢得了广泛赞誉,维护了交通管理部门良好的社会形象。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