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五一”期间特色旅游市场火爆

作者: 来源:霸州市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6-05-12 09:47:19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五一”期间,霸州市旅游市场呈现出需求旺盛,势头强劲、市场火爆的良好局面,接待人次和旅游收入比去年同期均有大幅度提高。据统计,黄金周期间全市旅游企业共接待游客10400人次,同比增长13%。

    霸州市旅游局在“五一”期间专门推出的“养生温泉游”、“休闲采摘游”、“古镇文化游”等多条线路,突出了旅游主题,拓宽了游览空间,提高了游客的游览兴致,受到游客的一致欢迎。

    今年“五一”期间旅游接待工作准备充分,组织有序,旅游秩序良好,服务质量显著提高。其间,全市未发生一起旅游安全事故,未出现一起旅游投诉案件,实现了“零事故、零投诉”的预定目标。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