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建设局邀请园林专家指导生态公园评星工作

作者:市建设局 来源:市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6-05-13 09:00:4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促进我市生态公园更好的发展,为评选四星级公园做准备,5月10日,市建设局局公园管理办公室特邀请廊坊市园林局专家组莅临生态公园现场指导工作,并对公园的长期有序发展提出诸多宝贵建议。
    廊坊市园林局三位专家在生态公园管理人员及养护公园代表的陪同下,历时三个小时步行对生态公园进行参观,并现场指导工作。参观指导过程中,专家从绿化养护,增设公共设施,公园长期规划等方面为生态公园建设提供诸多宝贵建议,并传授了先进的管理经验,具体内容均以整理归档。
    这是霸州市建设局第四次特邀廊坊市园林局专家到生态公园现场指导工作,市建设局公园办将积极采纳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为更好的评选四星级公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