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作者:于光秀 来源:交通局 发布时间:2016-07-04 08:34: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1日早上8点半,霸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党员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以这种特殊的方式,缅怀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宣誓仪式结束后,局党委还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及局属各单位分别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集中收看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使全体党员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仰,转化为了履职尽责的热情和团结奋进的力量,推动了“两学一做”活动的有效落实,使每名党员更加牢记入党誓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以崭新的精神风貌,优良的作风,过硬的素质,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