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冒雨抢险保路畅通

作者: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6-07-21 08:17:23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9日、20日连降大雨,霸州境内国省干线公路多处路段出现路树倒伏、路基边坡水毁塌方等现象,给过往车辆及行人带来不便,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为此,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站立足职责,马上行动,第一时间赶赴事发现场,组织抢险队员和机械冒雨进行抢修、处置。截止到7月20日13:00,共投入应急队员54人,装载机4台、三马车7辆,疏通涵管3处,清理倒伏路树194棵,国道112线、106线和省道廊泊线、廊霸线恢复畅通,被冲毁的边坡正在修复中。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将密切关注天气汛情,加强值班力量和公路巡查力度,确保发生水毁后在最短时间内恢复道路通畅。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