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建设局积极开展市区防汛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21 08:19:45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9日,接上级加强应对强降雨有关工作通知后,市建设局召开防汛准备工作会议,局长郝洪岩亲自安排部署,启动市区防汛工作预案,要求全局所有人员全部处于24小时待命状态,一遇雨情,迅速反应。同时,准备了防汛用车30辆,铲车2辆,应急发电机2台,移动抽水泵2台,确保应急准备充分。

    19日晚间至20日上午,雨情发生后,全局所有防汛抢险人员全部驻守各责任岗位。市区四座泵站共安排值守人员40人,市区各重点部位及易积水部位均安排了专人值守。目前市区东城泵站,南关泵站,城南泵站,裕华道泵站四座泵站开足马力,不间断排水,每小时排水可达70000立方米。

    重点做好裕华西道铁路桥等地势低洼地段的守护工作,防止车辆涉水。同时,安排90人组成的清淤队,清理收水口积存垃圾,及时清除路面刮倒的树木等,坚持雨中作业,保证排水畅通和交通畅通。

    截至20日下午4时,市建设局共出动防汛人员350人次,车辆140台次,处理突发事件18次。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