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环保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环境保护工作

作者: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8-05-22 09:25: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联合公安部门重点检查涉水、行业环保设施运行、达标排放等情况,严格按照“三不三直”原则打击环境违法犯罪行为。累计联合执法检查10次,检查各类企业208家,对4家企业进行立案处罚,共罚款3.29万元。二是抽调3名专职人员参加联合执法组,对72个涉酸企业分片开展巡查监管验收。同时,各执法中队依法对涉酸企业废酸和污泥的产生、收集、贮存、利用与处置进行现场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430余人次,检查涉酸企业280余家,发现24家企业在危废转移等方面存在违法问题,目前均已查实并做笔录,正在履行处罚程序。三是积极配合各级督导检查,对督查组交办的事项、提出的意见建议,指定专人负责、明确任务要求,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严格按照环境保护相关标准和期限要求,坚决整改到位。对2家违法企业进行立案处罚,共罚款2.5万元。四是开展餐饮油烟治理专项行动,对全市218家餐饮服务行业进行高密度、高强度、高频次不间断巡查检查。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223人次,执法车辆269辆次,完成油烟净化设施安装清洗96家,关停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或油烟排放不达标餐饮饭店12家,立案处罚3家。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