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环保局扎实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作者: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8-05-22 09:32: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严格落实监管责任,认真做好涉重金属、涉危险废物、涉危险化学品企业、饮用水源地、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场等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二是开展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建立健全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将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定区域、定目标、定任务、定责任,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实现环境监管全覆盖、环境隐患全排查、环境安全全保障。三是强化环境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做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到场、第一时间监测、第一时间调查、第一时间处理,确保不出现因环境事件引发的群体性事件。四是积极化解环境信访矛盾,对因决策不当、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引发的信访问题或造成矛盾激化的,将实行责任追究。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